中国辽宁鞍山4A级景区鞍山千山风景名胜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乌鲁木齐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0:53

 

千山风景名胜区

千山风景名胜区

 

   景区介绍:

  千山风景名胜区南临渤海,北接长白,群峰拔地,以峰秀、石俏、谷幽、庙古、佛高、松奇花盛而著称,具有景点密集、步移景异、玲拢剔透的特色,素有“东北明珠”之誉。

  千山由近千座状似莲花的奇峰组成,自然风光十分秀丽。她虽无五岳之雄峻,却有千峰之壮美,以独特的群体英姿像一幅无穷无尽的天然画卷,展示在辽东大地上。在众多的奇峰中,最为奇特的是千山大佛。由整座山峰构成,端坐于千朵莲花山之中,为千山增添了神秘色彩。仙人台为千山第一高峰。仙人台又称观景台,素有观渤海、观日出、观莲花、观云飞、观松风之说。登山远望,诸峰千姿百态,无限风光尽收眼底。

  景区亮点:

  天上天景区位于千山风景区北部,东起千山正门,西至,五佛顶,山峰奇峭,怪石嶙峋,悬崖绝壁,苍松翠柏,错落其中,以峰奇,石奇,松奇而著称。是千山唯一一个高岭游览区。

  收费标准:

  进山门票80元,索道单程30元,往返50元

  开放时间:

  8:30-17:00

  联系方式:

  电话:0412-5412123

  传真:0412-5410231

  位  置: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东南17公里处。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在鞍山站前乘坐308路小公共汽车直达千山北部景区正门,站前乘坐210路公共汽车直达千山仙人台景区。

  注意事项: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旅游投诉:

  鞍山市旅游投诉电话:0412-5536485

  辽宁省旅游投诉电话:024-86230222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鞍山属标准的温带大陆性气候。鞍山四季分明、干湿段明显,温度适宜,光照丰富,年平均气温为9.1℃,游览千山的最好游览季节是春秋两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乌鲁木齐市

文化独具特色。新疆古称西域,历史上乌鲁木齐就是古丝绸之路新北道上的重镇,东西方经济文化的交流中心,是西方文化和中国文化的荟萃之地,呈现出多元文化的特质,其特点是开放、热情、豪爽和奋进,是中亚地区最具活..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