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蒙古包头4A级景区市北方兵器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包头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0:44

 

北方兵器城

北方兵器城

 

    介绍

  北方兵器城是中国兵器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筹建的具有国防、科普、环保、爱国主义教育,兵器展览、军工文化传播、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特色旅游景区。

  景区占地面积19.8万平方米,由地面常规重武器陈列区和地下常规轻武器展区两部份组成。地面常规重武器陈列区是兵器城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摆放由海、陆、空部分代表性武器30余门份。兵器城地下常规轻武器展区,展示了部分近代和现代的轻武器实物,模型、图片,并设有手枪、机枪、实弹实验场。

  步入兵器城的游客不仅可以现场观看,了解火炮知识,拍照留念,而且可以动手操作,使国内外游客不仅知道内蒙古有蓝天、白云、大草原,而且还有现代化的兵器工业。

  看点

  在陈列的众多代表性重兵器中,有我国自行研制的第一门火炮,有反坦克炮等。这个旅游区是青少年爱国主义和国防科普教育基地,同时也是包头市军工旅游、红色旅游的主要景点。

  门票/开放时间

  门票:30元

  开放时间:8:00-18:00

  位置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厂前路。

  最佳出游时间

  包头深居内陆,地处蒙古高原南部,属于半干旱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为6. 4℃,冬季寒冷、冰封雪飘,春季多风沙,夏季凉爽,景色宜人,秋季瓜果飘香。前往包头旅游的最佳时间为夏、秋两季。

    邻近景区 

    包头市石门风景区  包头市梅力更风景旅游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包头市

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大城市,又称鹿城、草原钢城。随着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包头稀土研究院的建成与发展,这里又被称作稀土之都。是国务院首批确定的十三个较大城市之一,是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工业城市,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