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4A级景区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荆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0:40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

    景区介绍

  江陵,古称荆州,远在太古,中国方圆九州,荆州就是一个州的中心之地,春秋战国时,楚国把楚国都迁到江陵,这里便成了楚国的政治、军事、文化、经济的中心,楚在此建都400多年,历经20代。

  精彩景点

  荆州古城素有“铁打荆州”之称。其匪夷所思的工艺技巧,即令当今的建筑工程学家也 是惊叹不已。 南方完璧. 悠悠古城,在烽火狼烟的纷乱年代,是护卫苍生、抵御外侮的军事 工事。如今,它是荆州城民的一份骄傲、一道风景。

  交通

  乘18路,16路公共汽车可到东门、新北门,乘坐15路公共汽车可到东门、新南门。

  住宿

  荆州酒店住宿湖北的大城市中住宿设施较为完备,宾馆、酒店随处可见,星级宾馆亦不在少数,而且一般都位于山前江边,窗景很不错。一般风景区还是会有一些旅馆集中的地段,住宿应该不会太成问题。宾馆酒店的服务人员都是经过严格训练的,会让您有如沐春风,宾至如归的感觉。在您的旅游的历程中增添别类的情调。

  美食

  荆州古城美食饮食:荆州是楚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这里的饮食文化源远流长,独具特色,有四大名肴“龙凤配”、“鱼糕丸子”、“皮条鳝鱼”、“冬瓜鳖裙羹”,以及著名的“八宝饭”、“九黄饼”等。

  旅行贴士

  1、在游览景区时不要理会那些主动上来给你介绍的人,他们大多没安好心。

  2、在景区附近吃饭时要看好菜单再点菜,要记好价钱,那些黑心饭店有两个菜单,你如果没记好价钱结帐的时候就会变价钱。

  最佳旅游时间

  春季,秋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荆州市

荆州以原境内蜿蜒高耸的荆山而得名。1949年7月成立荆州行政区督察专员公署,治江陵县荆州镇。同月,析江陵之沙市建市,属省辖市。1955年,沙市市划归荆州专署管辖。1979年,沙市市复为省辖市。1983年划出荆门县改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