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辽宁4A级景区辽沈战役纪念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锦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0:15

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

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

  景区介绍:

  辽沈战役纪念馆坐落在锦州火车站东侧铁路桥的北面。馆区占地18万平方米,园区内松柏挺秀,绿草如茵,环境幽雅而肃穆。其间的纪念馆、纪念塔、烈士名录碑、雕像碑、书法碑、大型组雕、胜利之门及纪念性装饰物,构成一组完整的具有革命纪念意义的建筑群体,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更加引人入胜。

  辽沈战役纪念馆主体建筑面积8600平方米。馆内设有序厅、战史馆、支前馆、英列馆和全景画馆。陈列内容全面反映了东北解放战争的历史,突出展示了辽沈战役的胜利进程,揭示了战役胜利的诸多因素及伟大意义。辽沈战役纪念馆是全国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全国“红色之旅”的重点景区。

  景区看点:

  《攻克锦州》全景画馆为国内首创,被称为“中国第一馆”。画馆采用绘画、塑形、灯光、音响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地再现了辽沈战役的关键性战役——攻克锦州的宏大战争场景。

  收费标准:

  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

  4月1日-10月31日:8:30-17:00(16:00停止售票)

  11月1日-3月31日:9:00-16:30(15:30停止售票,每周一休息)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市区内乘11路和环路公交车可达,或从火车站步行20分钟或乘人力三轮车3元即到。

  最佳出游时间:

  锦州市位于中纬度地带,属于温带季风型气候,常年温差较大,全年平均气温8℃-9℃,气候主要特征是:四季分明,各有特色,季风气候显著,大陆性较强。最佳出游时间为4-10月。1-2月是观赏冰雪景观和民间节日最佳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锦州市

锦州是中国环渤海地区的重要开放城市,地处辽宁省西南部,是一座有着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也是一座素享盛名的商贸重镇,更是一座生机勃勃、蕴含巨大发展潜力的现代港口城市。锦州地处辽宁省西南部,北依松岭山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