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辽宁锦州4A级景区笔架山风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锦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0:11

锦州笔架山风景区

锦州笔架山风景区

  景区介绍:

  笔架山风景区位于渤海北部,锦州市西南37公里海滨,与葫芦岛隔海相望,总面积8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4.72平方公里,海域面积3.28平方公里。

  笔架山风景区以笔架山岛、天桥和海滨广场为主要景点,以上三处景观一线贯通,遥相呼应,其中缀以海滨公园、仙女造桥雕像、桥头堡、石猴泅渡、神龟出海、梦兰湾、吕祖亭、五母宫、三清阁等众多文物古迹和自然景观,使笔架山风景区就像一幅巨大的山水画卷展现在人们的面前,令人流连忘返,浮想联翩。笔架山风景区每年接待国内外游客近五十万人,接待能力可达百万人左右,是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多功能,高档次,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

  景区看点:

  笔架山是近海中的连陆小岛,距海岸1620米,潮至,四面皆水,潮退,海岸至山麓之间出现一条30多米宽,1.75公里长的石滩,壮似长堤,俗称“天桥”。

  收费标准:

  门票:20元

  开放时间:

  8:30-17:00

  交通概况:

  交通:锦州火车站西侧100米处有专线车站或在兴城火车站旁的长途汽车站前乘中巴车前往,车程不超过1.5小时。

  最佳出游时间:

  锦州市位于中纬度地带,属于温带季风型气候,常年温差较大,全年平均气温8℃-9℃,气候主要特征是:四季分明,各有特色,季风气候显著,大陆性较强。最佳出游时间为4-10月。1-2月是观赏冰雪景观和民间节日最佳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锦州市

锦州是中国环渤海地区的重要开放城市,地处辽宁省西南部,是一座有着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也是一座素享盛名的商贸重镇,更是一座生机勃勃、蕴含巨大发展潜力的现代港口城市。锦州地处辽宁省西南部,北依松岭山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