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4A级景区东莞鸦片战争博物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鸦片战争博物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0:09

  

东莞鸦片战争博物馆

东莞鸦片战争博物馆

    景区介绍

  鸦片战争博物馆(林则徐纪念馆)座落在东莞市虎门镇,是一座收藏、保护、陈列、研究林则徐禁烟与鸦片战争文物史料的专题性博物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一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

  精彩景点

  该馆的主建筑陈列大楼为仿古炮台建筑,在建筑中变体再现了当年使侵略者丧胆的虎门海防炮台工事的建筑符号,具有鲜明的特色。

  最佳旅游时间

  春季,秋季,冬季。

  旅行贴士

  东莞鸦片战争博物馆开放时间

  7:00~17:0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鸦片战争博物馆 YaPianZhanZhengBoWuGuan

鸦片战争博物馆,在东莞市虎门镇口村南面,也是当年鸦片战争的古战场所在地。东依牛背脊山,西对珠江口,是一所收集、陈列、研究林则徐禁烟及鸦片战争文物史料的专题性博物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