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4A级景区苇海鼎翔旅游度假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盘锦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0:01

盘锦苇海鼎翔旅游度假区

盘锦苇海鼎翔旅游度假区

  景区介绍:

  盘锦鼎翔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盘锦市西郊,旅游区主要由太平河风光带、鸟乐园风景区、苇海蟹滩风景区构成。区内绿树葱茏,秀色依依,水网密布,水流潺潺,似一颗绿色翡翠镶嵌在辽西大地上。

  太平河风光带是太平河流经鼎翔境内天然形成的两岸林带,这里形成了水光潋艳、奇树虬枝、千鸟飞鸣、灵性凸显的两岸风光。既有江南的婉约妩媚,又可见浓郁的异国风情;鸟乐园风景区是一个种植有机水果、有机蔬菜和各种林苗的生态园,景区三面环水,南面是一望无际的苇海,栖息繁衍着200多种鸟类;苇海蟹滩风景区由于长期的人为保护,不仅芦苇长势良好,变异程度小,同时招引各类动物种群,兽类、鸟类,更多的是种种螃蟹,有中华绒螯蟹、天津厚蟹等。

  景区看点:

  在苇海蟹滩景区,三千余米长的木栈道蜿蜒于苇海之中,全球第一规模大苇荡所特有的湿地景观尽收眼底。罕见的自然生态景观引起了众多专家学者的浓厚兴趣。

  收费标准:

  门票:98元

  开放时间:

  全天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景区距盘锦火车站13公里,距盘锦港50公里;穿越场区的中新、石新公路与102、305国道相接,京沈、盘海高速公路环抱而过,盘锦市6路客车从盘锦火车站直发景区。

  最佳出游时间:

  盘锦市属暖温带大陆性半湿润的季风气候区。其气候特点是:四季分明、雨热同季、温度适宜、光照充裕。年平均气温8.6℃,最佳出游时间是9、10两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盘锦市

1982年,由辽宁盛营口市联合组成的文物普查队在本域内的盘山县沙岭镇、高升镇及双台子区城效乡的梁屯等地发现7处新石器时期遗址。先后出土石斧、细石器及红山文化的典型代表——彩陶片等文物。经1983年复查及碳十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