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4A级景区歌乐山烈士陵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歌乐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09:37

  

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

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

    景区介绍

  歌乐山烈士陵园,以前称“中美合作所旧址”,东西长约7公里,纵横约10公里。在这个“特区”建筑房屋800余间,将包括渣滓洞、梅园、杨家坪、造石场、白公馆、五灵观、红炉场、王家院子、熊家院子、小杨公桥、朱公馆、步云桥、岚垭等地在内的大片土地划为禁区。周围完全用碉堡、岗亭和铁丝网封锁着,任何人也不能通行。在“特区”里面,有渣滓洞、白公馆等大小20余所监狱。于1954年修建歌乐山烈士墓、烈士纪念碑和展览馆,1984年改称现名。

  交通

  在上清寺乘215路在烈士墓站下即到。

  美食

  重庆的饮食以川菜为主。川菜的味型之多,居各大菜系之首。

  小吃:炒米糖开水、担担面、过桥抄手、鸡丝豆腐脑、鸡丝凉面、鸡汁锅贴、九园包子、凉糍粑、麻圆、山城小汤圆、吴抄手、叶儿粑、油醪糟、熨斗糕。

  购物

  庆山地辽阔,出产许多名贵中药材,如石柱的黄连、天麻,南川的杜仲,巫山的庙参等。重庆的地质、气候条件十分适宜水果的生长,江津广柑、苍溪雪梨、长寿沙田柚、城口磨盘柿等皆久负盛名,其中大红袍桔曾为朝廷贡品。

  最佳旅游时间

  最佳时间在春、冬两季。

  旅行贴士

  票价为30元

  周边景点

  重庆南山植物园,重庆万盛黑山谷生态旅游区,重庆野生动物世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歌乐山

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距市中心16公里。以山、水、林、泉、洞、云、雾等自然景观和“清丽、幽深、古朴、旷达”的风格被誉为“山城绿宝石”,素有“天然大氧吧”的美誉,空气质量达国家一级标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