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哈尔滨4A级景区黑龙江电视塔(龙塔)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尔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09:26

龙塔

龙塔

  介 绍

  龙塔坐落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集广播电视发射、旅游观光、餐饮娱乐、广告传播、无线通讯、环境气象监测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塔,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

  龙塔高336米,总建筑面积16600平方米,在钢结构塔中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塔体由底部塔座、中间塔身、上部塔楼以及顶端天线四大部分构成。塔座由地下一层和地上四层组成球冠形。塔身截面为正八面形,纵面为抛物线形。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塔楼设在181米至216米处,由飞碟状的下楼和球体状的上塔组成。天线设在220.5米至336米。龙塔以其独特的建筑外貌景致与深远的品牌形象地位获得世人瞩目并成为黑龙江省标志性景观。

  科技乐园活动区位于塔座地下室和塔楼二层,徜徉在高科技和前沿科学天地,魅力空间无限,让您留连忘返;MTV摄影录音棚将助您一圆五彩明星梦;万余平方米共享空间,阔达敞亮,透明爽目;塔上透明电梯开国内之先河,载您急速攀升刺激非凡,令人心动;到达位居181米处的观光层,极目远眺万物,踩在透明玻璃钢地板上恍如云中漫步;185米高度的旋转餐厅,采用国内首家错落式平台,观景餐饮相融,造就哈埠餐饮新概念。

  景区亮点

  龙塔现高336米,是亚洲第一钢塔,仅次于乌克兰的基辅塔,据世界第二,由塔座、塔身、塔楼、天线等几部分组成。塔内的世界风光环廊总长269.2米,总面积716 .435平方米,以大幅墙面逼真再现了世界各地著名景观。

  门 票/开放时间

  50元

  9:00-21:00

  电 话

  0451-82368859

  地 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交 通

  市内交通:乘7路公交车可到达。

  内部交通:塔内有2.5米/秒的观光电梯供游客上下。

  最佳出游时间

  哈尔滨位于最北端,是我国纬度最高、气温最低的大都市。四季分明,冬季漫长寒冷,而夏季则显得短暂凉爽,年平均温度3.6℃。前往哈尔滨旅游,最佳的季节是以每年12月至次年1月,此时,满目的银装素裹,虽然寒冷,却到处可以看到与江南水乡迥异的雪地冰天景色;另外,7月至9月的夏季,对游客而言,绝对是理想的避暑佳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尔滨市 harbin

哈尔滨,号称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是中国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北部最大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省辖市中管辖面积最大、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仅次于成都)。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