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西柳州4A级景区柳州龙潭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柳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09:18

  

龙潭公园

龙潭公园

    景区介绍:

  龙潭公园位于柳州市区南部,是一个融喀斯特自然山水景观,中国南方少数民族风情文化,亚热带岩溶植物科研、科普、植物景观为一体的大型风景游览区。

  龙潭公园林木苍翠、群山环抱、自成屏障,卧虎山、美女峰、孔雀山等二十四峰形态各异,耸立于一湖(镜湖)二潭(龙潭、雷潭)四谷地之间。雷山绝壁下涌出一泓清泉在雷、龙二山间汇成“龙潭”,咫尺相隔的“雷潭”经地下河与之相潜通。清澈的潭水经“八龙喷雪坝”泻入镜湖后蜿蜒如游龙穿园而过,注入园外蓬花山下的溶洞里。到龙潭公园游览不仅可以饱览亚热带岩溶地区的奇山秀水,风格各异的少数民族建筑;还可以欣赏民族村寨内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歌舞表演,品尝别具一格的少数民族菜肴。 

  景区亮点:

  雷龙二潭水温如恒,每逢隆冬,水汽蒸腾,烟雾缭绕,故称“双潭烟雨”。唐代著名文学家、柳州刺史柳宗元曾为民祷雨于此,著有《雷塘祷雨文》传世。

  收费标准:

  门票:30元

  开放时间:

  8:30-17:00

  联系方式:

  电话:0772-3171018

  传真:0772-3171720

  位  置: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龙潭路43号。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市内可乘19路公交车直达。

  注意事项: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实际为准。

  旅游投诉:

  柳州市旅游投诉电话:0772-2821364

  广西省旅游投诉电话:0771-5529315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柳州市地处亚热带,四季较分明,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平均气温20.5℃,龙潭公园是一个四季皆宜的好去处。春天可以赏花、春游;夏天可以玩水,游泳;秋天可以野炊,秋游,赏月;冬天可以看花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柳州市

柳州是中国中西南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和区域经济中心,广西最大的工业基地,是全国城市综合经济体制改革试点城市、科教兴市先进城市、卫生城市、园林绿化先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优秀城市和广西文明城市,是历史文化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