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4A级景区科技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科技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09:01

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

  景区介绍:

  上海科技馆位于花木行政文化中心区,是由上海市政府在新世纪投资兴建的第一个重大社会文化项目,以“自然、人、科技”为主题,以提高公众科技素养为宗旨,是上海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休闲旅游基地。

  上海科技馆占地面积6.8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展示内容由天地馆、生命馆、智慧馆、创造馆、未来馆等五个主要展馆和临展馆组成。作为上海市最主要的科普教育基地,上海科技馆融展示与参与、教育与科研、收藏与制作、休闲与旅游于一体,寓教于乐。科技馆内设有地壳探秘、生物万象、智慧之光、视听乐园、设计师摇篮、儿童科技园、自然博物等12个展区和4个影院及会馆、旅游纪念品商场、临展馆、多功能厅、银行等配套设施。

  景区看点:

  由IMAX巨幕影院、IMAX球幕影院、IWERKS四维影院和Digistar太空数码影院组成的上海科技馆科学影城是亚洲地区最大的科学影城,让游客享受到令人震撼的感官体现,年放映量可达到8000场次。

  收费标准:

  门票:60元

  优惠政策:学生票45元,儿童(1.2米以下)和70岁以上老人可购20元的特种票。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上海市内地铁二号线(杨高南路站下),公交640、794、936、983、593、788、638、815路和隧道四线等多条公交线路,东周线、杨祝线、江园线、旅游江园线可达。

  最佳出游时间:

  上海位于长江三角洲的前缘,属于典型的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温和湿润,雨水充足,春秋季节为最佳出游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由位于世纪大道2000号的科技馆主馆、延安东路260号的自然博物分馆和龙吴路1102号的标本楼组成。其中,科技馆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分为11个风格各异的主题展区、4个高科技特种影院、3个古今中外科学家及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