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4A级景区古猗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古猗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08:55

${长标题}

上海古猗园

  景区介绍:

  古猗园位于上海市西北郊南翔镇,离市中心21公里,以猗猗绿竹、幽静曲水、典雅的明代建筑、韵味隽永的楹联诗词及优美的花石小路等五大特色闻名于世。是上海最古老的揽胜之一,也是江南名园之一。

  古猗园,建于明代嘉靖年间(公元1522-1566年),原名猗园。如今的古猗园几经扩建,面积达146亩。全园按不同景观划分为逸野堂、戏鹅池、松鹤园、青清园、鸳鸯湖、南翔壁6个景区,各具独到精巧的艺术构思,散发着古猗园特有的古朴、素雅、清淡、洗练的气质。园中保存的唐代经幢、宋代普同塔,引人探古问胜。文明悠久传千载,沿革兴衰古猗园,这座集江南苏杭园林特色为一园的明代古园,为上海这颗明珠镶上了绿宝石,发出熠熠光彩。

  景区看点:

  古猗园中有因“8•13”事变,当地爱国人士重修补阙亭,独缺一角,以志国耻的“缺角亭”,象征着我国反帝民族之魂。

  收费标准:

  门票:12元

  优惠政策:团体30人以上打八折;老年人70岁以上凭证免费。

  开放时间:

  6:00-18:00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市内乘坐公交517、562、822路,沪嘉线、沪塘线、虎南线直达。

  最佳出游时间:

  上海位于长江三角洲的前缘,属于典型的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温和湿润,雨水充足,春秋季节为最佳出游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古猗园

古猗园,为明代万历时河南通判闵士籍的私家花园,原名奇园。古园的设计者是嘉定著名竹刻艺术家朱三松。后归万历举人李流芳之侄李宜之所有。清乾隆11年(1746年),洞庭山人叶锦购得后,大兴土木增建亭榭,拓展园基,改..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