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辽宁抚顺4A级景区清原红河峡谷漂流(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抚顺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9:36

 

清原红河峡谷漂流

清原红河峡谷漂流 

    介绍

  红河峡谷漂流位于清原满族自治县大苏河乡沙河子屯,至红河水库腰站沟沟口,全程12.8公里。全区位于浑河的上游,区段人烟稀少,没有人为污染。该漂流区段为原始天然浴场,长白山余脉龙岗山支脉构成了这里独具一格的自然景观和地域特色。漂流区河宽20-50米,平均水深1米左右,且落差适中。漂流区两岸森林茂密,怪石林立,风景极其独特,有急流和缓段各20个,缓段休闲自在,急段有惊无险,两岸森林植被丰富、山石林立、河流千回百转,风景宜人,一派原始景象。河流顺山势而下,千回百转,曲径通幽,大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岸花明又一村”的感觉,风景极其独特,是我国北方罕见的天然漂流场所。漂流期可达4个月左右。

  看点

  红河峡谷漂流不同于其它地方的漂流,红河峡谷贵在纯真与自然,因为它开发的时间非常短,基本上没有人为因素的改变,所以你看到的一山一水一树都是自然的。

  门票/开放时间

  门票:125元,其它费用包括租救生服、水鞋(已被水浸湿的鞋子,所以称为水鞋)

  开放时间:9:00-17:30(人多时14:00之后不再买票)

  位置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大苏河乡沙河子屯。

  交通

  市内交通:抚顺火车站可以乘坐长途公共汽车直接到达清原(票价:25元),乘坐火车仅11元就可以到达清原,当日可往返。

  自驾交通:进抚顺市后经雷锋大道干线一直行至天湖大桥(抚顺的桥比较多,所以请多留意。)沿202国道向东直行,过南杂木后,按路牌指示朝清原县方向行进。到达清原县后,注意路牌,有红河峡谷指向,一路前行即可。(过路费:沈抚高速5元,章党收费站10元,清原收费站10元)。

  注意事项

  1、漂流全程流程:开车到达起点,购买门票,持票入场,领取救生衣(押金30元),领取箱包寄存换洗的干爽衣服(5元),换好救生衣后购买水枪,矿泉水等,持票进入候漂大厅,等待漂流(可用塑料袋带些零用钱确保不浸湿),到达终点,上岸凭救生衣押金票换取押金30元,到浴室洗浴,凭手牌领取寄存箱包,取回自己的衣物,乘坐服务区班车返回起点(5元)。

  2、漂流限制:1.4米以下的儿童禁止参加漂流活动,1.4米以上的儿童需配备舵手才准许漂流,舵手的费用为50元。

  3、漂流周期:漂流的时期为每年的5月至10月。

  4、漂流必备:最好携带一套干净的衣服,以备下船时更换,因为红河漂流中途,必定会全身浸湿,因此请事先准备干燥内衣及外衣全套,以备更换。不要赤脚或穿皮鞋等进行漂流,可以穿凉鞋或布鞋漂流,建议不要穿拖鞋,水流湍急,以防遗失。

  5、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最佳出游时间

  抚顺位于辽东山区,属于季风型大陆气候,一年内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年平均气温5-7℃。抚顺的秋季较为短促,但天气状况很好,晴朗、舒适,温度平均,是出游的绝佳时间。

    邻近景点

    抚顺赫图阿拉城  新宾猴石国家森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抚顺市

抚顺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据考证,抚顺地区人迹历史达7000年。“抚顺”这一名字最早见于1384年,当时的明朝在浑河北岸高尔山下建砖城一座,取名抚顺城。所谓抚顺,就是“抚绥边疆,顺导夷民”之意。抚顺是清王朝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