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齐齐哈尔4A级景区明月岛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齐齐哈尔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9:28

  

明月岛景区

明月岛景区

    介 绍

  明月岛位于齐齐哈尔市区西北约7公里的嫩江中游,是一座面积仅0.8平方公里的江心岛。其形状如同一弯明月倒映在水中,因而得名。

  北部边疆野趣盎然的自然风景区,分为中心游览区、森林区、北方园林植物区、园林生产区和体育活动区。岛上的万善寺是呈菱形布局的仿古建筑群,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相传是朝廷为了镇治此处帝王风脉而建,寺名也属御赐,有玉皇阁、白阳阁、三星阁和三清阁等殿宇。寺内十几尊雕像形象生动。

  交 通

  6路车到明月岛码头,有往明月岛的交通船可到。

  开放时间:8:00-17:00(每年约11月左右嫩江封冻时停开,至翌年解冻后再重开放。)

  门 票

  1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齐齐哈尔市

齐齐哈尔是中国黑龙江省省辖的地级市。位于黑龙江省西部与内蒙古自治区和吉林省交界地区,哈大齐工业走廊的最西端。人口561.1万(市区143.9万)。面积43000平方千米。齐齐哈尔又称鹤城,因为国内著名湿地之一扎龙自然保..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