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4A级景区宁安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尔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9:23

  

宁安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

宁安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

  介绍

  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黑龙江省宁安市境内,距市中心92公里,东南毗临镜泊湖国家风景名胜区,东靠唐代渤海国遗址。景区面积8965公顷,其中水面417公顷,是一个以湖光山色为主的自然风光旅游胜地,是集森林生态环境、森林保健功能、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的生态公园。

  目前,公园已开发小北湖,鸳鸯湖,熔岩洞裙,火山口森林四大景区。有熔岩瀑布,古冰洞,荷花湾,苍鹭岛,雄狮岩洞,迎客椴,齐天亭,坐景观天,三、四号火山口等25处景点。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为游客的休憩、消遣、科学探险、回归自然、陶冶情操提供了难得的理想场所。

  看点

  三号火山口是十座火山口中最大的一处,直径达500多米,深达200多米,游人可借人工台阶下至火山口中部寻幽探胜。坑底林木蔚然深秀,云烟缭绕,使人神志飘忽,不知天上人间。

   门票/开放时间

  门票:60元

  开放时间:8:00-17:00

  位置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玉泉镇境内。

  交通

  市内交通:牡丹江客运站有车开往宁安,票价5元,车程50分钟,每天5:30-19:00,15分钟一班,到达宁安后乘坐到景区专线游客车,或坐出租车也可以到。

  最佳出游时间

  牡丹江市素有“林海”、“雪城”的美誉,由于受温带大陆性季风的影响,气候呈现四季分明、冬冷夏热、雨热同期的特点,平均温度为4.5℃左右。每年的夏秋两季是到牡丹江旅游的最佳时间,这段时间里全市气候温暖湿润,天气晴朗少风,最适合人们出游。

     邻近景点

    镜泊湖风景名胜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尔滨市 harbin

哈尔滨,号称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是中国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北部最大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省辖市中管辖面积最大、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仅次于成都)。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