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莱芜4A级景区房干生态旅游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莱芜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8:19
莱芜市房干生态旅游区

莱芜市房干生态旅游区

  景区介绍:

  房干生态旅游区位于莱芜市北部,是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该旅游区山高近千米。属泰山山脉,是山东乃至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峡谷群。

  房干生态旅游区被国际环保专家称之为“绿色天堂”、“山区明珠”。森林覆盖面积占90%,鸟语花香,四季皆佳,现争取联合国“全球生态环保五百佳”。该旅游区内共有九龙大峡谷、金泰山、石云山、农业生态观光园等四大景区,近百个景点集泰山之雄、华山之险、黄山之奇、峨眉之秀于一体;汇山、水、林、泉、潭、瀑、峡、洞为一处,将美丽的自然景观、古老的人文景观和民间传说、奇闻故事和谐融为一体,构成了像桃花源、似伊甸园,如诗、如画、如梦的房干生态环保旅游区。

  景区亮点:

  景区每年7至8月份举办“房干生态旅游节”,内容有观赏自然风光、体验农家生活风俗、观看文艺演出等。

   收费标准:

  门票散客价格:52(含2元保险)

  梦幻情人谷门票单独收费,散客价格:50元

  开放时间:

  全天

  位  置:

  地址:山东省莱芜市雪野镇房干村。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莱芜长途汽车站有旅游专线车,一天两班:早9:20,下午15:20,车程60分钟(7元)。

  最佳出游时间:

  莱芜地处鲁中,属暖温带季风气候区,年均气温在11-13℃之间,四季分明,夏季降水集中,且雨热同期,冬季干燥而寒冷,最佳出游时间在春秋两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莱芜市 LaiWu

莱芜市地处山东省中部,辖莱城、钢城两个区和三个省级开发区,总面积2246平方公里,人口125万。莱芜古称嬴、牟,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春秋时期在这里发生过“长勺之战”,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曾在此发动了著名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