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六安4A级景区万佛湖风景区(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六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6:49

  

万佛湖风景区

万佛湖风景区

  介绍

  万佛湖风景区是以万佛湖为中心的湖泊型观光风景区,面积299平方公里,湖面50平方公里。世界第一大人工土坝镶嵌于湖边。风景区集山、水、泉、岛于一体,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运动娱乐以及科普考察的理想胜地。

  万佛湖风光旖旎,湖中60多个岛屿,几十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如墨如画。万佛湖是大型人工湖,周围群山环抱,波光潋滟。梅岭电站、牛角冲进水闸等巨型设施,树起了新中国水利建设史的丰碑;瓦砾山、文家墩和龙王树等古文化遗址,提供我们祖先生息劳作的历史实证;龙河口、梅福洞、钓鱼台和周瑜祖坟等古迹,向人们讲述着优美动人的美好传说;梅山晓烟、万佛石林、五老观太极和双龙岛、风情岛、藏仙岛等景观,令人流连忘返。

    看点

  风情岛是万佛湖别具特色的景点,是水上行线的中心。“仙境万佛湖,梦中风情岛”。岛上优美的自然风光与浓郁的民族风情完美融合,使人心醉神迷。

  门票/开放时间

  门票:A、B线景区景点门票45元,C线景区景点门票为55元;

  游船票价:

  松渡码头A、B线汽油船20元,柴油船15元;C线汽油船25元、柴油船20元;

  三江码头A、B、C线游船票统一为汽油船30元、柴油船25元。

  注:

  A线景点为:水上降落伞、龙王岛、万佛岛、藏仙岛、风情岛、金海岸;

  B线景点为:燕子岛、桃花岛、芙蓉岛、梅仙岛、逍遥岛、徽萃山林、大坝景区;

  C线景点为:环湖游览,任意选择各景点。

  开放时间:8:00-17:00

  位置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境内。

  交通

  市内交通:可乘火车或汽车到达舒城县,再转乘当地汽车前往景区。

  最佳出游时间

  六安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四季分明,气候温和,雨量适中,常年云雾缭绕,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一年四季皆宜旅游。

    邻近景点

   六安八公山森林公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六安市

六安市位于安徽西部,大别山北麓,俗称“皖西”。六安依山襟淮,承东接西,区位优越。东与省会合肥市相连,南与安庆市接壤,西与河南省信阳市毗邻,北接淮南市、阜阳市。贯淮淠而望江海,连鄂豫而衔中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