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北武汉4A级景区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5:58

武汉植物园

武汉植物园

 

  介 绍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坐落于武汉东湖之滨、磨山南麓,是国家AAAA级风景旅游区。

  武汉植物园收集栽培了以华中地区资源植物和我国内陆水生植物为主的各类植物7500余种,是华中地区最丰富的植物物种多样性与种质资源保存基地,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猕猴桃种质资源库和东亚最大的水生植物资源圃。

  园区内建有牡丹园、杜鹃园、山茶园、梅园、药园、竹园等十多个各具特色的专类植物园和别具风格的园林景区。

  交 通

  乘坐公交709、402路以及旅游专线车401可到武汉植物园。

  门 票

  30元

  景区周边

  宝通禅寺 武汉长江大桥 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 东湖海洋世界 青山公园 东方马城

  长春观 黄鹤楼公园 珞珈山—武汉大学 中山舰博物馆 洪山广场 青龙山森林公园

  东湖 武汉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红楼) 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 户部巷 留云亭 毛泽东故居

  洪山公园 莲溪寺 九峰国家森林公园 首义广场 九真景区 陈潭秋故居

  湖北省博物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始建于1956年。40多年来,武汉植物园针对我国华中地区兼具南北气候过渡带的植物区系特点,在植物分类学、地植物学、植物生态学、植物遗传学、资源植物学等方面为我国生物学基础研究、植物资源保..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