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4A级景区三清山风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清山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5:20

  

三清山

三清山

    景区介绍

,古有“天下无双福地”、“江南第一仙峰”之称,三清山位于江西上饶东北部,主峰玉京峰海拔1819.9米,雄踞于怀玉山脉群峰之上。三清山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座山峰高耸入云,宛如道教玉清、上清、太清三个最高境界而得名。

  三清山风景名胜区旅游资源丰富,规模宏大,种类齐全,景点众多,景区总面756.6平方公里,共分万寿园、南清园、西海岸、阳光海岸、玉京峰 三清宫、西华台、三洞口、石鼓岭、玉灵观景区。三清山东险西奇、北秀南绝,兼具“泰山之雄伟、华山之峻峭、衡山之烟云、匡庐之飞瀑”的特点,奇峰异石、云雾佛光、苍松古树、峡谷溶洞、溪泉飞瀑、古代建筑、石雕石刻各具特色,维妙维肖,形态逼真。

  景区亮点:

  女神峰属三清山三大绝景之一,位于三清山之南,面玉京峰而立,高86余米,远眺近观,从各个角度审视,此峰皆形如少女,丰满秀丽。

  收费标准:

  淡季价格:130元(当年3月1日—11月30日)

  旺季价格:150元(当年12月1日—次年2月28日闰年29日)

  索道上60元,下45元。

  开放时间:

  6:00-20:00

  联系方式:

  电话:0793-2180036

  位  置:

  地址:江西省上饶地区的玉山和德兴两县交界处。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去三清山游览,先乘火车至江西上饶,然后从上饶火车站乘汽车进山,路程78公里,行程约两个多小时;也可以乘火车在玉山站下车,站外有中巴车可以到三清山,从早上六点到下午四点左右都有车,一个小时就到了。

  注意事项:

  1、山上蚊虫较多,上山前要准备好驱风油和蚊不叮。

  2、三清山中早晚温差很大,多带一件长袖衫御寒。

  3、山上许多地方在修建宾馆和道路,游玩时应该注意安全,不要走进施工区域。

  4、上山路较窄,个别地方甚至很陡峭,爬山时要当心一些。

  5、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旅游投诉:

  三清山旅游投诉电话:0793-2401512

  上饶市旅游投诉电话:0793-8219090

  江西省旅游投诉电话:0791-6269965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上饶属中亚湿润季风气候区,温和湿润,四季分明,日照较短,降水丰沛。一年四季都可以去玩。春天是旅游最好的季节,4月最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清山风景区

神奇的造物主孕育了无数的名山胜水,雄峙于中国江西上饶地区境内的三清山,就是大自然精雕细凿的一件艺术杰作。三清山方圆两百二十平方公里,因主峰玉京、玉虚、玉华三峰似道教鼻祖玉清、上清、太清列坐其巅而得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