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漯河4A级景区南街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漯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5:19

  

南街村景区

南街村景区

  介绍

  南街村景区位于河南省临颍县城东南隅,面积1.78平方公里,是一处特色人文旅游景区,现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河南省红色旅游景点。

  南街村旅游以发展模式、教育理念、发展方针、分配办法、生活方式及创建共产主义小社区伟大实践为特色。全面展示南街村独特的红色人文景观,现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八大观光旅游景区:“工业园区、高新农业园区、村民住宅区、文化景区、文化教育游览区、广场文化展示区、热带珍奇植物游览区和革命传统教育区”。

  广大游客在亲身感受“游乡村都市,品南街产品,观红色文化,感集体优越”丰富内涵的同时,还会收到洗礼心灵、升华感情、陶冶情操的效果,使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看点

  革命传统教育区,这里有毛泽东故居、毛泽东求学之路、黄洋界、遵义会议会址、延安宝塔、枣园窑洞、西柏坡等仿建景观,更有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的毛泽东选集“四卷楼”。

    门票/开放时间

  门票:50元

  开放时间:全天

  位置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城南。

  交通

  自驾交通:位于临颖县城附近的107国道边,从漯河或许昌方向经107国道的车辆都经过这里,老远就能看到南街村集团的巨幅广告牌,从国道向东通向村里的公路并行6车道,比一般的国道宽了很多,向里走5分钟,就可以看道村民委员会和南街村集团的大院。

  最佳出游时间

  漯河市属于温暖性季风气候。一年之中,冷暖交替,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为14.6℃,光照充足,热量丰富,降水适中,气候温暖,最佳出游时间在秋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漯河市

漯河市位于河南省中部偏南,伏牛山东麓平原和淮北平原交错带,沙河与澧河在此交汇,“沙澧”二字成为漯河的代名词。漯河是河南省下属的一个地级市,是京广铁路上的重要城市,处于许昌和驻马店之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