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三门峡4A级景区卢氏豫西大峡谷风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豫西大峡谷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5:00

  

卢氏豫西大峡谷风景区

卢氏豫西大峡谷风景区

   介绍

  豫西大峡谷位于卢氏县官道口镇东汉村,景区内飞瀑高悬,溪流淙淙,潭幽池清,乘橡皮舟挥浆击水、穿流于翠岑幽谷之间、尽享峡谷漂流激情。

  豫西大峡谷呈东西走向,象一条由西向东延展的飘带,总长度30余公里,狭长而深邃的峡谷河流滩多水急,由大大小小99级瀑布及300多个潭池组成。景区内有雄浑壮观的大淙瀑布,有优美感人的爱情传说,有惊险刺激的勇士漂流,有天井窑院的民俗表演等。景区主要景点有:大淙潭瀑布、天狗望月、潭中井、饮马槽、三叠峡谷、弧光潭、龙浴潭、卧龙溪晾旨崖、剪子潭、沸水潭、刘秀湖等。每当汛期来临,潭上飞珠溅玉,雾气腾腾,声响如雷,气势磅礴;风和日丽时节,瀑布则如白练悬空,皎美绝伦。

  看点

  豫西大峡谷中原勇士漂流刺激浪漫,全长3公里,全程约90分钟,双人漂流船安全系数高,操作简单,虽有惊但无险,堪称中原第一勇士漂。

  门票

  门票:30,峡谷勇士漂流128元,攀岩30元,滑索20元。

  位置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官道口镇东汉村。

  交通

  自驾交通:连霍高速至三门峡西下路,沿310国道向西行至灵宝川口镇,向南转209国道至卢氏官道口镇,向东拐入景区旅游公路即到。

  市内交通:坐火车到三门峡或灵宝市下车后,坐到卢氏的班车在管道口镇下车即到。

  注意事项

  玩漂流一定要穿雨衣,12岁以下60岁以上的人不准漂流。

  最佳出游时间

  三门峡市属暖温带半干旱内陆性气候。这里气候温暖,四季分明,一月平均气温-0.7℃,七月平均气温 27℃。最佳旅游时间为4月-12月份,漂流时间:4月-10月。

    邻近景点

   三门峡虢国博物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豫西大峡谷风景区

豫西大峡谷风景区位于豫、秦、晋三省结合部的三门峡市卢氏县官道口镇境内。卢氏是一个具有2116年历史的古县,属我国河洛文化发祥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灿烂,历史悠久。相传,秦末博土卢敖避战乱于熊耳,炼丹治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