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4A级景区上海动物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动物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3:55

上海动物园

上海动物园

  导 游

  上海动物园地处上海市西郊,毗邻虹桥国际机场,原名西郊公园,1980年改名为上海动物园。   

  介 绍

  园内有珍稀动物近600种、6000余只,其中有我国珍贵动物麋鹿、大熊猫、金丝猴、白唇鹿、东北虎、扬子鳄等,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长颈鹿、袋鼠、企鹅、河马、海狮、鸵鸟、美州狮、非洲狮等。上海的鸟类资源丰富,有40多种留鸟常年在上海留居,夏、秋两季还有150余种候鸟在上海停留,其中有美丽的黄鹂、蓝翅八色鸫、三宝鸟、云雀、画眉、八哥和人们熟悉的天鹅、杜鹃、鸳鸯等等。此外,园内有中国大陆动物园中第一座科学教育馆。园内定期举办驯兽表演。

  电话:62687775

  交 通

  地址:虹桥路2381号。

  公交车57、48、91、519、709、739、748、806、807、809、911、925、936、938、941、945、旅游4号线、共佘线、莘北线、沪青线、徐梅线均可到达。

  门 票/开 放 时 间

  30元,中、小学生凭学生证享受8折优惠,70岁以上老人凭优待证享受7折优惠,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票,离休干部、现役军人、残疾人、80岁以上老人凭证免票入园。

  11月~2月 7:00~17:00

  3月~10月 7:00~17:30

  4月~9月 6:30~17:30

  景区周边

  宋庆龄陵园 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刘海粟美术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动物园

上海动物园已成为上海市区最佳的生态园林之一。现饲养展出珍稀野生动物600余种,包括大熊猫、金丝猴、华南虎等我国特产珍稀野生动物,以及黑猩猩、长颈鹿、北极熊、袋鼠等世界各地的代表性动物。园内种植树木近600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