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4A级景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平森林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3:50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介 绍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我国第三大岛崇明岛的中北部,距县城(南门港)12公里,总面积为5400亩,是目前华东地区已形成的最大的平原人工森林,上海著名旅游胜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其前身是东平林场,1993年建成国家级森林公园,中央领导人江泽民、朱镕基、温家宝、吴邦国、黄菊等先后来园视察观光。

  公园内开辟了桂花园、梅花园、樱花园、枫园、月季园等园中园,倘佯其中,尤如进入世外桃源,令人流连忘返。

  精彩景点

  荷兰风车:荷兰风车临湖(水杉湖),背园(原野乐园),面对大草坪,周围环境优雅,闹中取静,在蓝天、白云、绿树、翔鸽的映衬下,有一种掩饰不住的美,欧陆风情,赫然眼前。

  攀岩:攀岩场位于公园的北侧,这里岩墙高耸,地势开阔,二条国际标准的赛道全国屈指可数,全国第六届攀岩锦标赛也曾假座这里举办。如果你想实现挑战自我的梦想,不妨到这里来试试。

  大门岗:气势雄伟的大门岗由上海园林设计院设计,线条与结构突出显示了以杉树为中心的森林优美的自然景观,而由彭冲委员长题写的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的题字更为整个建筑增色不少。

  阳光浴场:阳光下,草地平展,绿树静立,木屋在那坡的顶端,四周全是弥漫着草的芳香,在这样的环境里,随便找一片草地躺下,接受阳光的沐浴,啜一口服务人员送上的浓浓的咖啡,不啻是人间天堂的享受。

  沙滩浴场:浴场地处公园西北,环境清幽,景致怡人,20000平方米的泳池犹如失落在丛林中的一块翡翠,在阳光下闪着鳞鳞波光。浴场同时有烧烤、沙滩排球、风筝放飞、野营等活动项目,快乐心情尽可在此放飞。

  野外露营:如果说白天的森林公园美丽可人,那么晚上的森林公园更是夜色迷人,租上一顶野营帐篷,感受沐浴席地的浪漫,真的是一种不错的感觉。

  动物林:动物林是动物的天堂,林中的十几种动物基本都处于圈养状态,游客可以用草喂养它们,与孔雀合影与小鹿嬉戏,感受人与动物和谐融洽的氛围。

  滑索:滑索是一项非常刺激的娱乐项目,相对年轻人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滑索直线距离160米,至高处离地面16.5米,中间经过草坪、小河到达终点。人们可以从高处凭借两根钢索迅速滑下,体验高空飞翔、低掠水面的急驰感觉。

  高尔夫:森林高尔夫练习场:全场东西长270码,南北宽100米,面积为3万多平方米,30个打席位;是目前华东地区最大的平原人工森林高尔夫练习场,也是上海最大规模的公园内森林高尔夫练习场,即崇明岛首家。

  骑马场:骑马场跑道近500米长,虽然比较原始,却更能体会到野的乐趣。马场内有专业人员为游客提供服务,确保游客安全,无论您是否会骑马,您都可以找到适于自己的马。慢的如在林中漫步,快的如奔雷闪电,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如果您兴致好,还可以租一两匹马,骑着或牵着,在林中漫步,体验一般人体会不到的乐趣。

  交 通

  1、旅游5号线 8分钟左右一班,上海体育场旅游集散中心—宝

  杨路码头

  2、北宝专线车 随航班定始发时间,上海北站宝昌路(51路终

  点站)—宝杨路码头

  3、51路 15分钟左右一班,上海北站宝昌路—吴淞码头—宝杨

  路码头

  4、728路 8分钟左右一班,宝山区呼玛新村—宝杨路码头

  5、508路 15分钟左右一班,上海火车站—宝杨路码头

  6、541路 5分钟左右一班,上海体育馆—宝杨路码头

  7、申崇线,上海共和新路985号--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8、彭石线,彭浦新村—石洞口码头

  9、北石线,上海北站宝昌路(51路终点站)—石洞口码头

  10、淞盛线,吴淞码头—盛桥

  11、522路,浦东兰陵路—吴淞码头

  12、地铁3号线 至宝杨路站下,转乘至宝杨路码头的专线接送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平森林公园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我国第三大岛--崇明岛的中北部。距南门港(县城)12公里,南部与建设镇接壤,东、西、北部与上海市东风农场毗邻。全园东西长1700米,南北宽1400-2800米,总面积为3.55平方公里(358公顷),是目前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