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甘肃兰州4A级景区兴隆山自然保护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3:23

兴隆山自然保护区

兴隆山自然保护区

  导 游

  兴隆山座落在甘肃中部干旱地区之一的榆中县境内,甘肃中部素来缺水少雨而且土地干旱,植被稀疏,但巍峨耸立于其中的兴隆山却森林覆盖,林秀终绿,雨水充沛,气候温润。   

  介 绍

  兴隆山区两峰对峙,一水中流。东山叫兴隆,被参天青松覆盖,宛如用整块线条柔幔、色彩碧绿的翡翠精雕而成,古人称坡急幽深,风格脱俗。西山名七云峰,七云峰气势雄伟,气度高拔,山间云遮雾绕,虚实掩映,飘渺如仙镜,被誉为小蓬莱。两峰之间的山泉淙淙潺潺,春夏奔流。

  兴隆山自然保护区1982年建立,1988年被批准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它不仅是调节兰州气候、生态环境的天然空调,也是甘肃中部干旱地区和榆中南部山区,以及苑川河流域人民赖以生存的绿色屏障。

  门 票

  25元

  景区周边

  官滩沟 和平牡丹园 青城镇 石门度假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