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戴河海滨旅游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3:01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导 游

  滑沙场坐落在黄金海岸的中部。5000多公顷苍翠的林带衬托着连绵40多公里的沙丘,与大海奇妙地组合在一起,构成一幅神奇自然的海洋大漠风光。

  看 点

  滑沙场的开发面积为10平方公里。来到这里,便见一道道并列的沙山,一直延伸到海滩。这些沙山,高达20-40米,陡缓起伏。乘坐索道缆车,还可以浏览一望无垠的沙海,观赏黄金海岸独有的沙漠风光。

  介 绍

  滑沙是国内新兴的,也是黄金海岸独有的旅游项目,深受游客欢迎。

  交 通

  在秦皇岛或北戴河乘长途车到昌黎,再转乘中巴车前往

  门 票/开 放 时 间

  6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戴河海滨旅游区

位于抚宁县东南19.5公里处,与著名的避暑胜地北戴河一桥相连,海岸线长17.5公里,总面积20平方公里。南戴河海滨滩宽水清,沙软潮平,深浅适度,阳光充足,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具备当前世界海岸旅游的五大要素:海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