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云南4A级景区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1:16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

 

    景区介绍: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是由浙江金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全额投资,总占地面积25000亩,首期投资8600万元,是西双版纳最大的综合性生态旅游景点之一,公园融汇了独特的原始森林自然风光和迷人的民族风情。

  园内有北回归线以南保存最完好的热带沟谷雨林,孔雀繁殖基地、猴子驯养基地、大型民族风情演艺场、爱伲寨、九龙飞瀑、曼双龙白塔、百米花岗岩浮雕、金湖传说、民族风味烧烤场等十大景区五十多个景点,突出体现了“原始森林、野生动物、民俗风情”三大主题特色。

  公园地处昆洛国道旁,距景洪城区8公里,园内森林覆盖率超过98%,品种繁多的热带植物遮天蔽日,龙树板根、独木成林、老茎生花、植物绞杀等植物奇观异景随处可见,峡谷幽深、乌鸣山涧、林木葱茂、湖水清澈,让您真切感受到大自然的神秘。爱伲寨的抢亲、泼水节的欢畅、各民族的歌舞表演,任游客亲身参与,使游客置身于浓郁的民族风情中留连忘返。孔雀开屏迎宾,猴子与人嘻戏,黑熊、蟒蛇、蜥蜴、穿山甲等珍稀动物,让您见识真正的动物王国,让游客充分感受人与自然、人与动物的和谐相融……

  园内按三星级标准建设的金湖国际度假村,建筑风格独特,设施设备齐全、空气清爽宜人,有豪华标准套房100间,有能容纳700人同时进餐的特级餐厅和“阿拉维”民族风味烧烤场、设施先进的特级歌舞厅、美容美发、桑拿、商场等各项配套服务,是游客休闲、食宿、娱乐的好去处。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以其独特的魅力,优质的服务吸引着中外游客,日接待游客量最多时达到近4000人。在九九年度被云南省人民政府评为云南省国内经济技术联合协作先进企业,被评为'99昆明世博会接待先进单位,为促进东西部合作树立了典范,是西双版纳投资最大的精品旅游景点之一。

  景区亮点:

  原始森林公园占地18.8平方公里,景区内融汇了独特的原始森林自然风光和迷人的民族风情。现已开发有热带沟谷雨林、孔雀繁殖基地、野生动物表演、傣家寨、哈尼寨、九龙飞瀑、曼双龙白塔、百米花岗石浮雕、金湖传说、阿拉维风味烧烤场等10大景区、50多个景点。

  独特的热带沟谷雨林横亘整个公园区,美丽的莱阳河宛如一条金腰带,流淌在绿色的丛林之中,向游客充分展现了原始森林、野生动物、民俗风情三大主题,为素有“动植物王国”之称的西双版纳镶上了一颗璀璨的明珠。

  河谷的两岸生长着茫茫的原始热带鱼林。那里有繁衍了100多万年的天然木,有高耸入云的望天树,有10多人合围的巨大板根,有两棵树缠在一起的“绞杀树”,还有各种寄生在树干上的小花,与树的绿叶相辉映。

  公园里还栖息着上千种动物,在密林深处,可以看到奔跑的鹿、悠闲的鹤,在古藤上荡悠的猴,偶尔也能目睹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野牛和犀鸟的身影。

  公园内按三星级标准建设的金湖国际度假村,集住宿、饮食、娱乐为一体,是游客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公园特别推出原始森林旅游探险系列线路和“穿越原始部落村”项目。厌倦了紧张而嘈杂的城市生活的人们,请走进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充分享受这里的清新和宁静。

  收费标准:

  门票:35元/人,导游费30-50元(20人)

  优惠措施:学生、军人、离退休人员凭学生证、军官证、士兵证、离退休证,实行优惠票价格。70周岁以上老人及残疾人凭证免费入园参观;1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

  开放时间:

  联系方式:

  电话:0691-2759898

  位  置: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距景洪城8公里的昆洛公路旁。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市内有发往森林公园的班车,票价3元/人。景区内也有电瓶车可以坐。

  注意事项:

  所供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实际为主。

  旅游投诉:

  西双版纳旅游投诉电话:0691-96927

  云南省旅游投诉电话:0871-4608315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西双版纳一年只有旱季和雨季,有“长夏无冬,一雨成秋”的说法。为省内为数不多的一个没有冬季的地方,在最冷的1月,这里的平均气温是16℃,而最热的时候,平均气温也只有28℃。这样的气温使得西双版纳是个从来没有降过雪的地方,也个是长时间处于阳光下面的地方。11月至次年的4月到西双版纳旅行是最合适的,这段时间气温不高,也不冷;6-9月到西双版纳旅行就有机会尝遍那里的热带水果,真是妙不可言。5-10月进入雨季,公路路况较好挡不住这里的旅游旺季的到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融汇了独特的原始森林自然风光和迷人的民族风情。公园地处昆洛国道旁,距景洪城区8公里,园内森林覆盖率超过98%,品种繁多的热带植物遮天蔽日,龙树板根、独木成林、老茎生花、植物绞杀等植物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