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清远4A级景区连州地下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清新温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0:56

  

连州地下河

连州地下河

   介绍

  连州地下河位于在粤桂湘三省交界的崇山峻岭之中,是一个亚热带喀斯特地貌的典型巨型天然石灰岩溶洞。

  洞内有无数千姿百态、瑰丽多彩的钟乳石,游览范围共分三层:上中两层为陆地层,厅堂高大宽阔,岩壁坚固,雄伟壮观,“瀑布”“山林”、“幽谷”、“田园”、“瑶寨”,百花争艳,鸟飞云走……;下层是一条地下暗河,由北向南蜿蜒1500米,经过三个美丽的峡谷,穿过四座山头底部,两岸奇景密布,巧夺天工,美不胜收。有洞中之宝“金鸡报晓”、“飞象过河”;还有地下河最高最大、一物两景的“寿星公”;更有近百处由石柱、石幔、石笋、石藕、石花等天然形成的奇观,“飞瀑奇石”、“花鸟神阁”,各处自然美景无不让人叹为观止,乐而忘返。

  看点

  洞中有洞、洞中有河、洞中有桥是连州地下河独有的特色。

  门票/开放时间

  门票:90元

  开放时间:8:00-17:00 

  位置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连州市东北26公里处。

  交通

  市内交通:从连州乘中巴半小时可以到达东陂镇,再从东陂镇乘当地的“三脚鸡”到地下河。

  最佳出游时间

  清远地处广东省北部,属南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四季温暖湿润,雨水充足,没有寒冷的冬天,年平均气温21.6℃,最佳旅游时间为4-10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清新温泉 QingXinWenQuan

清新温矿泉旅游度假区位于清远县城西南25千米处,占地约5.5平方千米,集温泉、滑草、运动基地、田园游乐、宾馆别墅于一体。清新温矿泉旅游度假区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建立的省级大型度假区。清新温矿泉旅游度假区以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