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开封4A级景区龙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龙亭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09:18

龙亭

龙亭

  介 绍

  位于开封城西北的龙亭北路,占地面积1300多亩,其中水域面积约占三分之二,主要包括两个大湖:潘家湖和杨家湖。这两个湖颇为奇特,杨湖清澈见底,潘湖却混浊不堪,正如历史上的潘仁美和杨继业二臣一样。

  龙亭公园主要建筑有午门、玉带桥、朝门、照壁、朝房、龙亭、北宋皇宫宸拱门遗址、碑亭、北门及东门等。其中龙亭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宫殿,立于13米高的砖石台阶之上,门前有72级台阶直通台顶,石阶当中还有大幅雕龙石刻。龙亭大殿顶部全部覆以黄色琉璃瓦,颇具皇族威仪。东西两侧各有八间朝房,与大殿组成完整的宫殿院落。殿内还有大型宋代蜡像馆,人物形象生动,栩栩如生。

  电话:0378-5660316

  交 通

  从火车站乘1路公交车可直达,20路公交车也可直达。

  门 票/开 放 时 间

  35元(学生票20元)

    开放时间:7:00-19:0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龙亭公园 Long Ting Gong Yuan

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龙亭,位于开封城内南北交通中枢干线中山路北端。公元780年,唐德宗李适在开封(现在龙亭所在地)建永平军节度使治所,即藩镇衙署。随着时间的推进,五代中的后梁、后晋、后汉、后周相继将其改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