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西钦州4A级景区八寨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钦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08:42
钦州八寨沟旅游景区

钦州八寨沟旅游景区

  景区介绍:

  八寨沟旅游区位于钦州西北五十多公里的十万大山腹地的贵台镇境内,总面积三万多亩,交通方便,旅游资源丰富,气候温和。八寨沟亚热带雨林、竹林,清澈的山涧、瀑布、大小各异的泉潭和奇特的砂页岩地貌形成了桂南沿海地区知名度较高、集探险、猎奇、游泳、休闲度假、避暑、观光的旅游胜地。

  八寨沟生态保护完好,峡谷布满石潭,植被茂盛,清泉时或汇成瀑布,或从石隙间潺潺流过,景色诱人。景区植被基本属于原生态的原始灌木林,分布着铁柃格、湖榕木等数十种珍稀树种,以及金银花、黄杞子、枸骨藤等上百种珍稀药材。谷内空气清新,整个八寨沟俨然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炎热的夏天,进入谷内,犹如走进了一个清凉世界。

  景区亮点:

  八寨沟8公里的谷内遍布着大大小小近百个石潭,这些石潭由低到高成阶梯式排列,形成了一个个天然浴池,大的深达三、四米,可容上百人同时戏水;小的如浴盆,只容一两人入浴。

  收费标准:

  门票:25元/人

  开放时间:

  8:30-17:00

  位  置: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贵台镇垌利村。

  交通概况:

  市内公交:到江南客运中心坐车,买十块钱的票到大寺,在大寺有专门的旅游车去八寨沟,车费5元。

  最佳出游时间:

  八寨沟旅游区气候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为21.3-22.4摄氏度,年均相对湿度82%,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夏秋季为最佳旅游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钦州市

钦州市位于广西沿海金三角地带,依水临海,山川美丽,风光迷人,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座现代化的滨海旅游城市。钦州古称安州,有1400多年悠久的历史,近代史上曾出过刘永福、冯子材两位蜚声中外的民族英雄,古迹众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