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海口4A级景区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1日20:40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介绍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位于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距海口27公里处,是中国首家以热带野生动植物博览、科普为主题的公园,是海南省重点旅游项目,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目前整个园区面积达2000余亩,世界的珍稀保护动物200余种,数量达4000余头(只)。

  园区设有车行观赏区、步行观赏区、湖边度假区、中心服务区等。其中动物观赏区自然放养珍禽猛兽及热带珍稀濒危动物200余种。游客可乘车在行车观赏区观非洲狮、东北虎、黑熊等猛兽在自然状态下的风采,也可在步行区观赏亚洲象、长颈鹿、鳄鱼、河马、巨蜥、长蟒、鸸鹋、矮马等,还可置身于人造猴山与群猴嬉戏,在具有热带风情的飞禽世界中漫步,观赏各种热带飞禽表演。餐饮备有多种热带风味独特小吃供游客享用。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一改其它城市动物园高墙铁笼的囚兽格局,让野生动植物拥有热带丛林自由生活的空间,让动物野性得以淋漓展露,尽显各类珍禽异兽的风采,“群狮争食”的血腥、“天下第一猴山”的谐趣、“钓鳄鱼”的刺激、“百鸟争鸣”的壮观、“狮虎恋”的浪漫、植物绞杀的残酷……您都可以在园区内一览无余。这里带给您的不止是心跳,还有更多的谐趣。通过必要的管理和安全设施,让游人在园区里尽情享受一次惊险之旅、梦幻之旅。

  看点

  动物观赏区87公顷,园内自然放养珍禽猛兽及热带珍稀濒危动物200余种。游客可乘车在行车观赏区观非洲狮、虎、黑熊等猛兽在自然状态下的风采,也可在步行区观赏亚洲象、长颈鹿、鳄鱼、河马、巨蜥、长蟒、鸸鹋、矮马等,还可置身于人造猴山与群猴嬉戏,在无支撑结构的百鸟园中漫步。公园拟建成集热带果园三位一体、具有良好生态系统的热带观光休闲区。

  门票/开放时间

    95元/人,7:40-17:30。

  优惠措施:

  1、游客请按身高和年龄购票入园。七十岁以上老人可免门票,1.1米-1.4米儿童购半票;教师、学生、残疾人、60岁以上的老人可购半票。

  2、1.1米以下儿童可免费,但一人只能带一名儿童,超过限额者请购门票。

  交通

  自驾交通:自驾车前往,可以走海域中线。

  市内交通:园区为游客开通了免费的接送车,每天一班。乘车地点在市内的明珠广场万福隆超市门口, 发车时间是10:00,如果错过了当天的发车时间,则可到红城湖车站乘坐前往东山镇的中巴。

  最佳出游时间

  海口属热带湿润季风气候,每年5至10月是海口的雨季,尤其9月,是降雨高峰期;不仅如此,6至9月间又是台风季节,在此期间,海口常受8级以上的强台风袭击,平均每10天就会有一天刮台风。所以,海口的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11月至翌年4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位于海口市琼山区东山镇,坐落在海榆中线距海口27公里处的东山湖畔,是一座具有仿野生概念,集动物观赏保护、繁育、科研、观赏为一体的热带动物园,占地1.3平方公里,有行车观赏区、步行观赏区..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