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洛阳4A级景区鸡冠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洛阳鸡冠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1日18:40

鸡冠洞

鸡冠洞

  导 游

  鸡冠洞,洞长1800米,观赏面积23000平方米,由八大景区连缀而成,依次为“玉柱潭”、“溢彩殿”、“叠帏宫”、“洞天河”、“瑶池宫”、“藏秀阁”、“逍遥宫”、“石林坊”。

  洞内形成六座数十米高的巨大厅堂,分为迎宾厅、瑶池宫、白塔殿等。洞内还有一条奔流不息、有头无尾的河流。

  洞中布满石灰质水溶液滴凝形成的石柱、石塔、石瀑、石川、石花,琼林玉树,千姿百态,俨然就是一座美不胜收的艺术殿堂。

  整个溶洞就像是晶莹剔透的海底龙宫,畅游其间,犹如置身于美丽优雅的童话世界。

   

  介 绍

  位于栾川县城以西4公里处,一座天然石灰岩溶洞。貌似雄鸡昂首引颈高啼,山顶恰似鸡冠,景致秀美,山中有一个天然形成的地下溶洞,深幽莫测。此洞斜入地下长达一千多米,景色瑰丽,深不可测,被称为北国第一洞。

  门 票

  鸡冠洞景区50元/人(包括鸡冠山门票);鸡冠山5元/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洛阳鸡冠洞

鸡冠洞被誉为“北国第一洞”。时值盛夏,鸡冠山遍披绿锦、满目苍翠。当我们登上318级石阶,站在幽深静谧的鸡冠洞口时,无不大汗淋漓。而入得洞内,迎面扑来的习习凉风令人神清气爽、暑热顿消。待置身色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