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4A级景区瞿塘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瞿塘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1日18:14

  瞿塘峡西起奉节县白帝山,东迄巫山县大溪镇,长八公里,是三峡中最短的一个。

夕阳下的瞿塘峡

夕阳下的瞿塘峡

  看 点

  瞿塘峡中的夔门是长江三峡的标志性景观,海拔1200余米,即使水位上升到 175 米,其绝对高度仍有1100余米。“夔门天下雄”的气势依然如昔。

  介 绍

  瞿塘峡以“雄”著称。西端入口处,两岸断崖壁立,高数百丈,宽不及百米,形同门户,名“夔门”,素有“夔门天下雄”之称;左边的名为赤甲山,右边的名为白盐山,不管天气如何,总是迂出一层层或明或暗的银辉。长江辟此一门,浩荡东泻,两岸悬崖峭壁如同刀削斧砍,山高峡窄,仰视碧空,云天一线,峡中水深流急,江面最窄处不足五十公尺,波涛汹涌,奔腾呼啸,令人惊心动魄。

  邻近景点

  白帝城,石宝寨,夔门,大溪文化遗址,船馆,大昌古镇,大宁河小三峡,神女峰,孟良梯,倒吊和尚石,孔明碑,陆游洞,龙骨坡古猿人遗址,张飞庙,白帝山,风箱峡,马渡河小小三峡,大宁河古栈道遗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瞿塘峡

瞿塘峡,又名夔峡。西起重庆市奉节县的白帝城,东至巫山县的大溪镇,全长约8公里。在长江三峡中,虽然它最短,却最为雄伟险峻。全长8公里,西起奉节县的白帝城,东至巫山县的大溪镇,景色最为雄伟险峻。主要景点有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