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云南4A级景区云南民族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民族村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1日17:57

 

云南民族村

云南民族村

 

 

    导 游

  云南民族村位于昆明市区南9公里处,紧临滇池,占地1250余亩。

  看 点

  民族村内,每天有苗、彝、藏、佤、傈僳族等民族歌舞表演,傈僳族的“上刀山”、“下火海”的民俗活动以及亚洲群象表演。

  介 绍

  云南民族村以自然村落式的民族民居建筑为主,融园林景观、秀水绿树为一体。这个以集中展示云南各少数民族特色的景区是人们了解云南多种民族文化的一个窗口。

  交 通

  乘44路公交车可到。

  门 票/开 放 时 间

  白天70元;晚上10元。

  邻近景点

  大观楼 筇竹寺 翠湖公园 金马碧鸡坊 云南省博物馆 三清阁

  华亭寺 太华寺 圆通寺 云南陆军讲武堂 西华园 聂耳墓

  龙门 世界园艺博览园 西山森林公园 东西寺塔 海埂公园 宝海公园

  滇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云南民族村

云南民族村位于滇池北岸的海埂,是一条由东向西仲入滇池的狭长的半岛沙滩,俗称“海贡。其占地面积2万亩,有天然的游浴场和体育训练基地,为消夏娱乐度假的好地方。它与西山森林公园、大观公园、郑和公园等风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