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北沧州4A级景区吴桥杂技大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沧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1日17:33

 

吴桥杂技大世界

吴桥杂技大世界

   景区介绍:

  吴桥,作为我国杂技艺术的发祥地,以其悠久的杂技历史和精湛的杂技艺术在国内外杂技界被称作杂技艺术的摇篮,1954年吴桥被周恩来总理亲自命名为“杂技之乡”。

  杂技大世界共建江湖文化城、杂技奇观宫、魔术迷幻、小泰山等八大景点、集娱乐、参与、交流、表演、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展示民俗精粹,以独特的杂技文化旅游日益奠定了华北知名景点地位。杂技大世界的中心景区江湖文化城占地19200平方米,重现了当年北京天桥、天津三不管、上海大世界、南京夫子庙四个民俗文化集散地的表演特色和江湖文化景观,让人们充分领略吴桥杂技艺人的奇招绝活,漫步城中可以尽情欣赏各具特色的杂技、马戏、戏法、气功、曲艺、独台戏、拉洋片、驯白鼠等艺术表演。

  景区亮点:

  江湖文化城集中展示了清末民初的旧中国市井社会百相的文化氛围。身着清朝服饰的吴桥艺人们,说着当年卖艺求生的语言,把过去艺人四海为家的生活情景展视的淋漓尽致。

  收费标准:

  联票:100元/人

  开放时间:

  8:00-18:00

  联系方式:

  电话:0317-7340730

  位  置: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京福路1号。

  交通概况:

  外部交通:

  1、北京到吴桥乘大巴走京沪高速或106国道,全程需4个小时。

  2、乘火车2597次(北京至济南)早7:52北京西站开出,12:01到吴桥。

  3、北京赵公口长途汽车站每天早8:00定点发班车到吴桥。

  注意事项: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旅游投诉:

  沧州市旅游投诉电话:0317-2080122

  河北省旅游投诉电话:0311-85814239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沧州位于河北省东南部的渤海湾畔,属于典型的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这里冬冷夏热、四季分明,年平均温度约为12℃,最佳出游时间在秋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沧州市

沧州地处河北省东南部,东临渤海,北靠京津,与山东半岛及辽东半岛隔海相望。距首都北京240公里,距天津120公里,距省会石家庄221公里。沧州地处环渤海中心地带,是河北省确定的“两环”(环京津、环渤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