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4A级景区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威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1日16:37
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

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

  景区介绍:

  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位于武威市城东科技示范园区内,是在甘肃濒危动物研究中心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是集濒危动物保护,繁育、研究,观赏和沙漠牛态旅游、科普教育、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旅游区。

  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现已建成招待所、科技楼、了望塔、动物标本展览馆等基本设施2412平方米,动物圈舍3182平方米及10万亩的动物半放野区围栏,现有赛加羚羊、普氏野马、野骆驼、野驴、金丝猴、扭角羚、白唇鹿等濒危珍稀动物10余种、180多头。园区环境优美、布局合理,餐饮娱乐等各项旅游服务设施已逐步完善,是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和生态旅游观光胜地。

  景区亮点:

  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建成百鸟苑、鸵鸟馆、羊馆、雄鸡馆、宠物馆等馆舍2100平米。金丝猴馆在动物园的东部,隐藏在茂密的红柳丛中,金丝猴又名长尾猴,是我国二级珍惜动物。

  收费标准:

  门票:20元(包括金丝猴馆)

  开放时间:

  8:00-18:00

  位  置: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城东科技示范园区内。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于东关乘车,穿清水镇,过清源街,在向东约十公里,就到了动物园。

  最佳出游时间:

  武威市位于甘肃省中部的河西走廊上,气候总体呈现温带大陆性特点,夏天炎热,冬季严寒,日夜温差大,干燥少雨,最佳旅游时间是5-10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威市

武威是“中国旅游标志之都”、“中国葡萄酒的故乡”、“西藏归属祖国的历史见证地”和“世界白牦牛唯一产地”,素有“银武威”之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