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塑造旅游品牌 将成四川新的避暑胜地(组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30  新浪旅游

  2008洪雅县首届避暑节暨青岛啤酒节开幕式已于近日在洪雅县生态广场隆重举行。从洪雅县旅游局获悉,开幕以来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避暑,首届避暑节将持续到8月30日结束。

${长标题}

${长标题}

  以“生态洪雅--释放压力、心灵休憩、避暑胜地”、“安全、生态、清凉--请到洪雅来避暑”为主题的2008洪雅县首届避暑节,将塑造洪雅“安全、生态、清凉”的旅游形象品牌,促进洪雅避暑、休闲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洪雅将成为四川省未来新的避暑度假旅游目的地。   

  避暑节期间,瓦屋山景区以“清凉瓦屋山、心灵休憩地”为主题,举办瓦屋山消夏避暑、啤酒美食节等系列活动,并与峨眉山联合推出“两山、两佛(瓦屋山、峨眉山;峨眉金佛、乐山大佛)”环线旅游活动。七里坪度假区以“七里坪避暑、峨眉山祈福”为主题,户外运动体验和金顶拜佛系列活动。   

  柳江古镇以“烟雨柳江、雅女之乡、避暑胜地为主题”,举办古镇养生美食、亲水乐园、自行车林间赛、茶道养生表演系列活动。槽渔滩景区以“到槽渔滩避暑、放祈福河灯”为主题,举办休闲避暑、放祈福河灯系列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