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风光秀丽 百花争奇(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雁栖湖 | | 2009年01月20日13:32

  行车路线 东直门乘916、936路到怀柔乘中巴到雁栖湖;或乘游6路;或乘铁路游1/2、3/4次

  所在区县 怀柔县

  景点位置 北京市怀柔县雁栖湖

  开放时间 8:00-18:00

  票价(元) 21元,学生10元

  景点描述 雁栖湖位于怀柔县城北5公里,距北京市中心55公里。这座人工湖始建于1959年,1988年5月15日正式辟为旅游景点,接待游客。雁栖湖原名北台上水库,水面约1500亩,容积达3千万立方米,湖水最深处达82米左右。湖中的水是截拦停储几条小河的水形成的,其中最主要的一条是雁栖河,故名雁栖湖。

  雁栖湖的自然风光十分秀丽,东北西三面环山,山上松柏成林,百花争奇;湖中水源丰富,水面宽阔,水质良好,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

  计划将整个游览区按功能和景观布设为四园六区。四园是雁栖园、水上乐园、科学大观园、野生动物观光园。六区是野营区、公寓区、休养区、别墅区、钓鱼区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雁栖湖

雁栖湖距怀柔县城八公里,距京城58公里,距首都机场45公里,交通便利。因每年春季有成群的大雁、仙鹤等珍禽在此栖息而得名。湖区气候宜人,湖水清纯碧蓝,是开展水上娱乐活动和度假的理想场所,每年的5—&mdash..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