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吧是否可以戒“色”(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长隆旅游区 | | 2008年12月17日10:20

  周末和北京回来的朋友夜游。她惊觉喜窝已经变成了一个“有人玩色盅”的大排挡,痛心疾首之余说,这“色”(骰子)一日不戒,酒吧一日都没有出路。但理想主义者终归也只是空有理想,商家当然认为是生意重要。

  至今仍怀念那个周末最后在朝天门的深夜火锅,那似乎是比劈酒、猜枚、玩色盅、在乌烟瘴气的密闭空间中蹦Disco更纯粹爽朗的交往。

  上周六的191space还没有人玩色盅,至少我们去看演出的那夜没有。最讨厌的,要数一群缀满文身、一看上去便是“Hardrock友”的重金属死硬分子在猜拳、大声喧哗。这群喜欢deep purple的外国朋友也许是冲着压轴的香港乐队22cats来的,只要有了和弦、节奏,再加大嗓门喊叫,摇滚分子们便会自然high起来pogo,所以之前的民谣、电子、实验都可一笔带过。

  倒是苦了现场为了来听沼泽古琴演奏的朋友们,本来酒吧便是龙蛇混杂之地,不是星海音乐厅,买了酒喝的人可并非尽是正襟危坐听音乐的善男信女,所以除了去拍下这群喧哗人群的样子外,也无法作太多要求叫他们收声。

  沼泽的古琴很好,原来已经四年没有看过他们的现场,上一次是在二沙岛露天的法国音乐节。而我们对于彼此近况的记忆,仍停留在两年前。

  本栏摄影 瑟瑟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长隆旅游区

长隆旅游度假区是国家首批5A景区之一,是集旅游景点,酒店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旅游度假区,旗下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水上乐园,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长隆酒店等9家分公司。9大版块联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