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古镇迎新春 灵山灵水享古韵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平乐古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2月31日15:19

  从元月1日至2月9日成都平乐古镇推出了名为迎新春,乐在平乐“平乐新年活动”主题活动。在古镇里,尽情享受都市以外久违的那份古韵和恬静,剔除了现代文明的浮躁,看到那充满灵气的山山水水,花花草草,我们拥有的是放开心胸,忘记烦忧,纵情山水。

  1月20日,有着百年历史的平乐古桥——乐善桥,将重新恢复古貌。在新春来临之际,品古风,重走百年古桥,感受岁月变迁。相传,抚摸百年的石狮,将为您带来百年的福气。

  届时,平乐古镇将举行热闹的开桥仪式,欢腾的狮队,奔腾的龙队,响亮的鞭炮,让您提前感受新年的热闹气息。据介绍,凡开桥当天过生日的游客,可凭身份证领取神秘奖品一份(送完为止哦)。

  古镇美食折扣多

  元旦期间,凡持文旅集团“平乐古镇欢乐美食卡”在平乐古镇以下餐厅和住宿点消费,可享受特别优惠:

  在尹羊肉、平落堂、剑仙楼、牙师餐馆、食全食美、平乐餐厅、芦汉山庄用餐,菜品享受9折,同时赠送古镇特色豆腐乳、鲊海椒、泡黄豆1份。此外,在月江客栈、顺河客栈、桥头客栈住宿享受9折优惠。

  小贴士

  美食卡获取方式

  2008年12月26日—2009年2月20日期间,在家乐福任意门店购物满138元,即可获赠文旅集团“成都年”欢乐美食卡一套(包括宽窄巷子美食卡和平乐古镇美食卡,每店每天限送50套)。

  2009年1月1日——2月20日期间,在星光灿烂任意门店包间消费满500元,即可获赠文旅集团“成都年”欢乐美食卡一套(包括宽窄巷子美食卡和平乐古镇美食卡,每店每天限送20套)。

  2009年1月1日——2月20日期间,在ATT任意门店包间消费满500元,即可获赠文旅集团“成都年”欢乐美食卡一套(包括宽窄巷子美食卡和平乐古镇美食卡,每店每天限送20套)。

  2009年1月1日——2月20日期间,在摩尔百盛任意门店消费满500元,即可获赠文旅集团“成都年”欢乐美食卡一套(包括宽窄巷子美食卡和平乐古镇美食卡,每店每天限送20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平乐古镇

平乐古镇位于四川省成都邛崃市境内,地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天台山旅游环线,距成都市93公里,距邛崃市区18公里,是全国历史文化名镇,以"秦汉文化-川西水乡"风情著称,有"一平二固三夹关"的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