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大熊猫""乐山大佛"等线路 四川旅游有信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乐山大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0月23日08:42

  四川省旅游局22日在新闻通气会上表示,为尽快恢复因地震等影响而大幅下滑的四川旅游市场,近期将通过三大会展着力宣传四川旅游,并大力推介四条精品旅游线路。

  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主任周伦斌说,在即将于10月27日在成都开幕的“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将有数百平方米的旅游综合馆用于展示西部省市区旅游。四川馆将以“汶川地震百年不遇,四川旅游依然美丽”为主题,大力宣传灾后四川旅游线路和重点旅游项目等。

  11月16日至18日,还将在成都举行由国家旅游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世界旅游组织主办,亚太旅游协会支持,四川省旅游局承办的“旅游振兴与危机应对国际会议”,集中探讨旅游行业如何应对突发性危机事件造成的不利影响,分享相关成功经验。会议将邀请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海外旅行商等方面代表参加。

  在11月,四川旅游界还将参加在上海召开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流会”,再次争取国际旅游界的支持,恢复国际市场对四川旅游震后恢复的信心。

  周伦斌说,针对海外游客的特点,四川近期将重点推介四条精品旅游线路:一是大熊猫之旅,景点包括卧龙、碧峰峡等地的大熊猫中心;二是中国东方佛教文化之旅,如乐山大佛、峨眉山等;三是康巴风采之旅,如海螺沟、康定等富有民族特色的地方;四是乡土风情之旅,如成都宽巷子、老茶馆、蜀南竹海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乐山大佛

乐山大佛地处四川省乐山市,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汇流处,与乐山城隔江相望。乐山大佛雕凿在岷江、青衣江、大渡河汇流处的岩壁上,依岷江南岸凌云山栖霞峰临江峭壁凿造而成,又名凌云大佛,为弥勒佛坐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