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化特色的购物天堂:广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长隆旅游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29日18:32

  广州是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又是具有悠久历史和现代化特色的购物天堂。

  广州是华南地区以至全国重要商品集散地,许多商品在这里销售和转口,商品门类齐全、信息灵通,服务质量较好,商品经济活动频繁,市场活跃。今日广州,各式商品应有尽有,款式新颖,品位独特,代表了世界最新潮流,许多商品的价格要低于内地,特别是以家用电器、日用品和服装更以价廉物美丽闻名全国。

  广州商场林立,气势恢宏,新商场更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除本市的商家不断扩展地盘外,国内外的商家也都看好广州市场,纷纷前来“抢滩登陆”,出现了北军南下、洋店人境的兴旺景象。广州的商业零售网点已形成街区性发展构架,每个商业区不仅有大型的购物中心、超级商场,而且还有颇具特色的商品专业街、专营店、以及工业品、农产品市场和灯光夜市。特别是旅游商品,品种繁多,质优价廉,旅游购物场所遍及大街小巷,北京路和中山五路商业区、人民路和长堤商业区、第十甫和上下九路商业区都是羊城有名的商业中心区域,而天河城、新大新公司、广州百货大厦、南方大厦、华夏百货公司、东山百货大楼、广州友谊商店、海珠购物中心、广州王府井商场、万客隆等更是著名的大型购物商场。

  商业的发展带来了城市的繁荣。广州又是一座具有国际性会议中心功能的人城市。与广州商业中心紧密联系,广州每年都举办多次大型的国际性展览,随着旅游综合接待能力的提高,会议旅游、商务旅游迅速发展,广州作为国际性会议展览中心的作用越来越受到海内外客商的重视和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长隆旅游区

长隆旅游度假区是国家首批5A景区之一,是集旅游景点,酒店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旅游度假区,旗下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水上乐园,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长隆酒店等9家分公司。9大版块联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