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成都九寨沟黄龙乐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九寨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29日14:33

  想去四川已经很久了,记得在云南的时候碰到的一位大哥跟我说,“很多人去过很多地方,青海、西藏、新疆,唯独漏掉四川,总认为四川还不够远,玩起来不够味。但其实他们都错了,四川是一个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那的美也只有去过了才知道。不仅仅是风景,人文气息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那时候起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去四川,也从此,我把目光更多的投向那个地方,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九寨沟的美、成都的小吃和茶馆文化、最适合生活的城市等等,更增加了我对那里的向往之情。

  突如其来的地震,让全世界的目光都投往四川,那片受灾深重的地方。让我知道了,原来,震中的地方,是去往九寨沟的必经之路:汶川、理县、都江堰……。原来,在我还没来得及去的时候,那些美丽的地方已经面目全非;原来,一直认为不会改变的地方,不会改变的事物,在大自然面前是这么脆弱。曾经美丽的小镇,曾经繁华的乡村,那些背包客们驻足的地方,现在已经不存在了,什么时候能够重建好,还没有人知道。所以,我决定,我的下一站,一定是四川。

  八月,请好假后,约上好友,终于踏上了这片土地。天府之国,是什么样子呢?成都人最喜欢的茶馆,又会是怎样的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九寨沟

九寨沟美得令人叫绝,山坡树林里的树叶编织着五彩斑谰,倒映在或大或小的海子里。这里是海的梦境、童话世界。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