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图书介绍:《人间天堂杭州》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6:13  新浪旅游

   基本信息

  ·出版社:金盾出版社

  ·ISBN:7508222083

  ·条码:9787508222080

  ·版次:1

  ·装帧:平装

  内容简介

  杭州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七大古都之一。它西揽西湖水光山色,东临钱塘净宇江天,风景如画,人文璀璨,是国家著名的山水旅游胜地,享有“人间天堂”和“国际花园城市”美誉。本书向您介绍杭州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瑰丽多姿的西湖美景,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汹涌澎湃的钱江涌潮,天下奇绝的浙西山水,并为您提供旅游交通、食宿、购物、娱乐等实用咨询,是杭州自助旅游的良师益友。

  目录

  人间天堂 快乐杭州;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世纪之交的都市新貌;诗画名都 旅游胜地;东南明珠 秀丽西湖;风光旖旎的杭州西湖;瑰丽多姿的西湖十景;苏堤春晓;曲院风荷;平湖秋月;断桥残雪;花港观鱼;柳浪闻莺;三潭印月;双峰插云;雪峰夕照;南屏晚钟;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杭州寺庙;西湖名塔;西湖石窟造像;西湖古遗址;西湖名人纪念馆和博物馆;西湖名胜园林;引人入胜的自然美景;云栖竹径;满陇桂雨;虎路梦泉;九溪烟树;吴山天风;玉皇飞云;宝石流霞;九里云松;西湖风景名胜区示意图;西湖旅程设计;新区萧山休闲乐园;杭州乐园;山里人家;东方文化园……

  后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