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航空行政总裁:杨伟添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12日11:56

  杨伟添于二○一一年八月加入港龙航空,出任行政总裁一职。他在航空业界拥有多年丰富的管理经验。

  出任现职前,杨伟添为太古(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暨驻中国首席代表,负责太古集团在中国内地的业务发展、统筹及协商工作,并协助制定未来的发展方针及投资策略。他于一九八○年加入太古集团,并先后在太古船务及国泰航空集团出任不同管理职位,他亦曾于外站,包括菲律宾、新加坡和泰国等,出任要职,于二○○四年至二○○七年间,晋升为国泰航空东南亚总经理。

港龙航空行政总裁:杨伟添港龙航空行政总裁:杨伟添

  杨伟添于二○○七至二○○九年间,出任港龙航空和国泰航空中国区总经理,负责管理两家航空公司在中国内地的事务。一九九八至二○○四年间,他亦曾担任国泰假期董事总经理,令有关业务成功从部门化经营转为独立公司运作。

  杨伟添毕业于香港大学,获颁社会科学学士学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