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营运经理李旬:全家游迪拜儿童全免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6日15:42

  一年一度的BITE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如火如荼的开幕了,在阿联酋航空蓝色系衬托的圆球形展台前,新浪旅游有幸采访到阿联酋航空客运营运经理李旬先生。

  问:眼看8月1日空中巨无霸A380就要执飞北京——迪拜这条航线了,这一事件受到了业内人士及众多商旅客人的广泛关注,您能否给我介绍一下,A380的特色以及您认为它最大的亮点在哪里?

  答:首先,A380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宽体式双层飞机,在环保而言,它也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包括节油量和排放污染等方面;属于最为领先的机型,而且乘坐阿航的A380飞机,我们会提供很多特色的服务,正如本次我们在展会上介绍的,其头等舱设有空中水疗的浴室,商务舱、头等舱还有专属的机上休息室;座椅也是非常的舒适,都是可以按摩的;无论头等、商务还是经济舱都可以享受1200个频道的娱乐节目。从飞行高度看,A380会高于以往飞机的飞行高度,相对会很安静。

  问:今年整个旅游行业是复苏崛起的一年,那么阿航是否有相关的优惠政策给到我们中国游客呢?

  答:我们目前制定了几个促销活动,其一,针对中国留学生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前往阿联酋航空中文网站或香港网站预订支付,即可享受单程、往返特惠机票,价格分别低至人民币3790元和6738元(包括燃油附加费及其他税费),每位学生还可以带40公斤免费行李托运。

  第二,凡是购买头等舱的客人即可享受迪拜新开张的阿玛尼酒店免费入住两晚的优惠,而商务舱客人可以在The Address Downtown Dubai酒店免费入住一晚。另外作为补充优惠,上述客人还可以得到哈利法塔的优先登塔票。

  第三项优惠,我们有一项关于亲子游的全家旅行特惠,凡是两位成人同行的话,可以携带16岁以下孩子免费飞行、食宿及景观游览。这是一个非常优惠的政策了,从现在到9月份非常适合中国家庭在暑假带着孩子出游。

  问:目前非常火热的世界杯,阿航是世界杯的赞助商之一,在飞机上也是可以看到世界杯的转播实况的,你能否介绍一下?

  答:作为国际足联的赞助商,从06年一直到2014年;在飞机上乘客可以看到头一天的比赛实况的转播,64场比赛场场不落,真正的做到“一球一报”。

  结束语:本次展会上,阿航是唯一一家航空公司搭建独立展台的参展商,我想此次重中之重是要向中国业界、市民推广A380这个新的产品服务,对此我们也真心的祝愿A380此次成功起航。非常感谢李总此次接受我们的专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