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RAER为飞鸿100喷气公务机配备新款座椅(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西 | 民航资源网 | 2009年05月15日10:25

  从2009年第四季度开始,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S.A.)将为飞鸿100喷气公务机客户提供新款座椅,该款座椅在外形、功能及舒适度方面都有较大改善。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一直承诺为其所有产品提供卓越的舒适性和时尚新颖的设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项目副总裁莫里西奥o费尔赫(Maurício Almeida Filho)先生说,“飞鸿100的新款座椅不仅使乘坐更为舒适,还能够使乘客的活动更加自如。”

  遵循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不断改进产品并提高客户满意度的战略,新款座椅主要在乘客舒适度和客舱活动自由性方面作了几点改进。

  由公司与宝马集团美国设计工作室联手打造的时尚新颖的设计将使新款座椅更具特色。新款座椅配备了利用人体工程学技术改进的坐垫和护腰支撑结构。每张座椅都拥有一个流线型可收回的扶手,此种设计扩大了客舱过道的宽度。靠近登机口的座椅可以进行局部折叠,方便乘客进出客舱。

  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德克兰航空飞机座椅公司(DeCrane Aerospace Aircraft Seating)是飞鸿100目前座椅和新款座椅的供应商。按照该公司的开发及认证时间安排,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可在2009年第四季度交付的飞鸿100喷气公务机中配备新款座椅;新款座椅将属于飞机的标准配置。

  从2010年第一季度起,公司将为已经接收或即将接收配备目前座椅的飞鸿100客户提供特别服务,以将这些客户所拥有的飞鸿100座椅改装为新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西 Brazil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位于中南美洲与大西洋之间。国土面积相当庞大,且拥有辽阔的农田和广袤的雨林。得益于丰厚的自然资源和充足的劳动力,巴西的国内生产总值位居南美洲第一。巴西是一个多民族的、多姿多彩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