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航空发布全新霍比特人短片 观看赢取双人奇幻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0日18:35

  继去年霍比特人安全视频让大家大呼过瘾后, 新西兰航空继续为霍比特粉丝们带来福音, 这次, 霍比特迷们不仅有机会与明星们共步红毯,参与在好莱坞举行的《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全球首映礼;也有机会赢取新西兰五天的“双人奇幻之旅”。

新西兰航空霍比特人主题短片——《中土世界近在咫尺》剧照新西兰航空霍比特人主题短片——《中土世界近在咫尺》剧照

  作为世界上唯一穿越梦幻“中土世界”的航空公司,新西兰航空在首映礼两周前发布全新霍比特人主题短片《中土世界 近在咫尺》,并在全球市场推出“观看全新霍比特人主题短片,赢双人奇幻之旅”的在线推广活动。

  中土世界 近在咫尺

  秉承其一贯的大胆创新,全新发布的短片《中土世界 近在咫尺》中的主演们主要来自新西兰航空的工作人员,包括乘务员、飞行员、飞机维修人员、机长、行李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此短片旨在鼓励全球的旅客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中土世界”奇幻之旅。

  此外,在《霍比特人》电影中扮演矮人菲利(Fili)并为褐袍巫师瑞达加斯特配音的新西兰著名演员迪恩·奥戈曼(DeanO’Gorman)也在片中担任主要角色。“电影剧组在过去的几年内曾多次飞往新西兰,新西兰航空已成为了大家的第二个家,其周到而独特的服务让人印象深刻。” 迪恩·奥戈曼说道,对于此次与新西兰航空的合作,他还表示:“这部短片即展示了电影中的魔幻色彩,同时又凸显了新西兰航空自身的创新特点。能够参与拍摄,我深感荣幸。”

  参与市场活动 赢取惊喜大奖

  为配合这一全新霍比特人主题短片的全球发布,新西兰航空特别推出“观看全新霍比特人主题短片,赢双人奇幻之旅”的线上推广活动。2013年11月20日至27日,霍比特迷们只需登陆新西兰航空活动页,观看短片后正确回答问题,即有机会赢得四个史诗级奖品的其中之一:三位得奖者将赢取双人往返美国洛杉矶之旅,并出席《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全球首映礼;一位得奖者将赢得新西兰五天的 “双人奇幻之旅”,游历真正的中土世界,此旅程包含机票、住宿及租车服务。

  为了配合电影的宣传,一架机身上喷绘有霍比特人巨幅宣传画的新西兰航空波音777-300飞机将于12月2日在奥克兰揭幕。该飞机当晚会前往洛杉矶,赶在首映礼前准时抵达。

  新西兰航空全球品牌发展部负责人茱蒂·威廉姆斯(Jodi Williams)表示,“随着《魔戒》、《霍比特人》等电影的热播,新西兰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和喜爱。新西兰航空此前曾推出的人体彩绘、霍比特人、户外等各种主题的飞行安全视频广受欢迎。今后,新西兰航空还将通过网络及社交媒体向全球影迷推出一系列创意独特的在线宣传活动,带领更多的乘客访问这片奇幻的中土世界。”

  据新西兰旅游局的数据显示,通过去年电影《霍比特人:意外之旅》期间的市场宣传活动,82%来自世界各地的调查受众都表示提高了自己对新西兰的兴趣和认识;而今年一月至三月入境的游客中,有8.5%表示霍比特人三部曲正是吸引他们来到新西兰的主要原因。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