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西兰"捉鬼" 走近传说中的阴森鬼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07日14:47

  在繁华的城市里,在明媚的阳光下,想找一个“闹鬼”的房子貌似很难。但新西兰地广人稀,好在早期的定居者们也留下了几栋鬼气森森的老宅。这些老宅和他们的传说留在了一起,他们有的还被改建成古典而晦暗的酒店,现在,就看你了,去住一次闹鬼的房子!

  一、Waitomo Hotel

${长标题}这样美丽的屋子不说还真不知道会闹鬼
${长标题}正门
${长标题}进入屋内,右侧是柜台,水晶吊灯,铺着红地毯的客厅,迎面的楼梯跟平日电视中看见的欧式别墅无异

  这栋老宅建于1908年,改建于1928年,据说这里的超自然事件时有发生。酒店经理Richard Howard说,许多客人和员工都在这里看到鬼。“人们看到过一个毛利人,一个穿着维多利亚时代衣服的女人,据说还有一个小孩在这里。”其中酒店的12a房(这里没有13号房)是最容易闹鬼的,人们看到过物体自己移动,以及台灯离开地面。

  二、Highwic House

${长标题}听说有灵异黑狗会在草地上奔跑

  建于1862年,Highwic 是奥克兰留存下来的最有历史价值的老宅之一,同时也是一间鬼屋。

${长标题}

${长标题}

  这栋建筑最早是为了 Alfred Buckland家族建造的,他们是一个爱狗家族,因此发现的奇异事情包括人们会看到一条黑狗在花园里跑过。此外闹鬼的就是存放乳制品的地窖,“许多人都看到过有小孩在里面。”Highwic的发言人Cheryl Laurie说。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