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及其员工乘客向菲律宾灾区捐款八十五万美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8日17:41

  美联航及其员工、乘客向美国爱心、美国红十字会及美国慈善机构捐赠超过八十五万美元的善款,帮助受台风“海燕”重创的菲律宾难民开展全面的救灾工作。本周一,美联航宣布通过美联航基金会向菲律宾灾区捐款并为前程万里(Mileage Plus)常飞旅客计划会员提供奖励里程。

  赈灾捐款获得员工和乘客的热烈响应,美联航将原定的五万美元捐款额提升至十万美元。

  美联航企业政府事务高级副总裁马克·安德森(Mark Anderson)表示:“美联航向全体员工及乘客为他们在菲律宾救灾工作中所展现的仁慈慷慨之心,表示诚挚的感谢。我们所做的工作至关重要,美联航也将继续为救灾工作提供资金支持。”

  美联航将继续为菲律宾灾区捐赠善款的前程万里常飞旅客计划会员提供奖励里程。提供捐款额在$50-99美金的前程万里常飞旅客计划会员将得到250英里的奖励里程。捐款额在$100-249美金的会员将得到500英里的奖励里程。捐款额超过$250美金的会员将得到1000英里的奖励里程。美联航为捐赠善款的乘客提供超过五百万公里的奖励里程。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