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11大另类跑道 体验惊心动魄的起飞与降落(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10月23日15:08

乘坐飞机抵达目的地本身就是令人难忘的经历,但你想不想在飞机还未降落前就体验一下惊心动魄?让我们跟随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起,看看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另类跑道,进行一次惊险的飞机跑道之旅吧!

哈尔斯塔机场哈尔斯塔机场

  挪威纳尔维克,哈尔斯塔机场

  降落在挪威北部机场感觉就像降落在一个溜冰场上。飞机飞向埃沃内斯的哈尔斯塔机场,在峡湾陆地、冰冻湖泊和白雪覆盖的山脉之间穿行。到达这个国家最北方的达哈默菲斯特,感觉就像踏上了一个溜冰场。

马德拉机场马德拉机场

  葡萄牙丰沙尔,马德拉机场

  大西洋湍流和支柱上的高架桥让降落非常棘手。在这片狭长的跑道上降落让人感受就像喝了加烈葡萄酒一样。为了让飞机能够平安着陆,延长了建在高架桥上之上的跑道。

  频繁的大西洋湍流和惊心动魄的降落足以让最淡定的乘客心惊肉跳。

马尔代夫马累机场马尔代夫马累机场

  马尔代夫马累机场

  马累机场既有个性又很刺激。跑道既有个性又很刺激,建立在离海面只有六英尺高的地方。它的位置在北马累环礁瑚湖尔岛上。

  下降到马尔代夫群岛之上,感觉是如此的接近大海,就像在水上滑行一样。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